我爱的人~

破云 by 淮上

时隔多年我终于又找到能够让我一气呵成读完的小说了!!!!!

文风不止是我一向喜欢的悬疑,查案,刑侦,这次还加入了缉毒!

还是强强文风,英俊潇洒几乎十项全能没事老爱装逼的攻 + 因为昏迷3年苏醒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外加两人身边那帮唯恐天下不乱的刑警同事们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太好笑了!!!

我是从头笑到尾,欲罢不能!!!好久没有这么尽兴的看完一本都市言情d美小说了~推荐大家去看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B站,小受自动代入我霆,至于攻嘛~心目中就觉得有两人特别合适~~~啦啦啦

最后的最后,向现实中的缉毒英雄们致敬!!


p.s. 其实蛮犹豫应不应该占tag,如果有任何不妥,麻烦亲们私信我~就这样,希望大家也喜欢破云~ enjoy~

评论 ( 8 )
热度 ( 7 )

© 凉亭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