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岛凉] 清洁机器人

众人都散去15分钟了,家里静的出奇~~

中岛在想【那笨蛋通常不是该忙着收拾的吗?!】

看了一下发现他跪在那边...

【啊~动了动了】

【呵呵~好可爱啊,好可爱啊这家伙!!】 中岛看着就想,这样的你才可爱好不好~~

于是从旁边绕到前面等着那低头跟着机器人的家伙.. 【啊!!对不起对不起!】抱着了那差一点撞跌出去的某人..…

【裕翔!你没事站那边干嘛啦!】

【凉介你有了机器人就忘了老公了吗~嗯~】

【什么..什么老公!哪来的老公?!明明就93聚会也没叫人家…】到最后小小声的脆脆念。。

嗯..脸红还避开我的视线…

【嗯~也是的,毕竟我最近还是冷落了你,那我今天补回礼物给你~】

【什么礼物?】无辜眼..

【嗯~就是中岛牌人体全身清洁机器人!!】

【我不要!!】退一步

【不要也不行,按钮开了!!】进一步

【我明天有工作!!】再退

【你最近可没什么工作~】在进一步

【那你明天有工作!!!】退退退

【凉介,你忘了?7组都没什么工作~~】再进

【呐~凉介你都退到房间了,那我们开始吧~~~】

【我不唔唔唔………】 清洁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凉亭博 | Powered by LOFTER